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篇谋局 教研先行

开篇谋局 教研先行

2021年09月18日 23:51:34 访问量:135 作者:王茹

  记第九小学教研活动

  俯首是夏,仰首是秋。2021年暑假结束,新学期如约而至。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引领教学教研方向,以研促教,第九小学的教研活动于本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安排

  教师风采

  韩丹老师《不进位加法(2)》

  王美丽老师《一个豆荚里的五粒豆》

  王茹老师《亿以上数的读法》

  王瑞霞老师《将相和》

  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体现了四位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在教学过程中,巧用教学手段,大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课堂教学的有效度,让教学目标扎实落地!

  学生状态

  同学们精神饱满,坐姿端正。他们时而屏气凝神注视着黑板,时而眉头紧蹙陷入思考,紧跟老师的引导,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听课教师

  评课交流

  听课中反思,评课中成长。在评课环节,老师们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思想在交流中碰撞,能力在互动中提升,大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经验共享和相互提高。

  学校工作的重点在教师,教学工作的主阵地在课堂,课堂提升的关键在教师,教师成长的关键在于研究。这次教研活动在其乐融融的交流、分享中取得圆满成功。在探索高效课堂的路上,第九小学的老师们一直在努力!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