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保德县第九小学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保德县第九小学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20:08:06 访问量:141 作者:王茹

  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12月4日—12月8日,保德县第九小学举行了各项体育比赛。

  比赛分多个项目,有1分钟跳绳、跳远、定点投篮等传统比赛项目,同时还有拔河、10人11足极速奔跑等团结协作的比赛项目。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比赛期间,每位参赛的同学都经过自己的坚持不懈拼搏,取得佳绩,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每个班级都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洒下了冬日里宝贵的汗珠与泪水。

  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星期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各项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对九小师生进行的一次身体素质大考验,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比赛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取得了更大意义上的成功。

编辑:王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