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九小学校2024年寒假安全教育

保德县第九小学校2024年寒假安全教育

2024年01月27日 07:44:16 访问量:25 作者:王茹
  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
       严寒的冬日,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期待的假期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安全管理,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愉悦且安全的假期,在放假前夕第九小学开展了寒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1月26日我校利用课间操时间,开展了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张治平校长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严禁燃放烟花爆竹、预防火灾、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上网安全、预防拐骗、传染病防控等几方面为重点进行了教育。
  下午,各班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内容主要围绕着以下九个方面展开:
      1.预防溺水事故;
      2.预防交通事故
      3.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4.严防食物中毒事故;
      5.预防火灾;
      6.禁止参加校外培训;
      7.预防校园欺凌;
      8.预防传染病;
      9.有限空间安全;
       此次假期前安全教育活动,使我校全体师生紧绷节日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树立了安全自护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假期。
编辑:王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