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举行 “书香弥漫校园 读书伴我成长”读书月启动仪式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举行 “书香弥漫校园 读书伴我成长”读书月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4日 18:58:20 访问量:562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举行 书香弥漫校园 读书伴我成长读书月启动仪式

423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师生大阅读的良好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好习惯,培养学生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知行人,保德县郭家滩中学于423下午三时在教学楼五楼举行“书香弥漫校园 读书伴我成长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经典诵读比赛,保德县宣传部王部长、保德县文化馆郭馆长、我校三至八年级全体语文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校长张治平阐明了读书幸福一生的理念,倡导广大师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宣布了本次读书节启动,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读书节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各班参赛选手演讲时间为57分钟,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幽幽的书香飘溢整个校园,浓浓的书韵遍布每个角落。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读书月启动仪式的举办,旨在点燃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再现了中华诗词的古典风韵,使学生感受到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从经典中吸取民族精神的宝贵财富,从而陶冶性情品德,丰厚人生底蕴,传承中华优秀文明。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徐文华(2018/4/25 11:36:3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