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分析 总结 提升 ——郭家滩中学召开第一次阶段性测试质量分析会

分析 总结 提升 ——郭家滩中学召开第一次阶段性测试质量分析会

2018年04月24日 20:45:38 访问量:208

分析 总结  提升

——郭家滩中学召开第一次阶段性测试质量分析会

质量测试是教学常规工作之一,也是检验阶段教学情况的有效方式,做好质量分析对于巩固教学成果和改进提高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421下午课后,我校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阶段性测试质量分析。会议由张治平校长主持,分管教导刘策校长就各个年级学生阶段检测情况做了细致地分析:从各年级班级均分、合格率、优秀率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进行细致的对比,总结得失,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

 

张校长最后做总结讲话,重点提出了做好质量分析的总要求——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改进,进一步规范、细化质量分析,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对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要求和建议。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徐文华(2018/4/25 17:54:2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