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日活动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日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19:28:19 访问量:486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日活动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构建书香校园,我郭家滩中学开展读书系列活动,以阅读长知识、以阅读增智慧、以阅读树理想、以阅读育人格,让每一位学生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力求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诵读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吟诵经典十分钟,让同学们爱上了经典,爱上了吟诵。俗话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预铃时分,弥漫在郭家滩中学上空的,除了清新的空气,更有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那是低段的小朋友摇头晃脑吟诵古诗;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那是中高段的同学们在吟唱古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学生们的诵读声铿锵有力,震撼心灵。

图书馆增长学生见识

师生集体学习《德育》指南

以书会友,共话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传统,让共享成为一种习惯,来一场春天的读书盛宴。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徐文华(2018/4/25 17:49:4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