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2019年02月27日 17:01:05 访问量:732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春风和煦,保德日暖。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2月24日下午,保德县郭家滩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楼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上,张治平校长传达学习了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及市教育局动员会精神,并结合我校教学实际,要求全校党员和教职工要立足新时代,深刻理解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聚焦新目标,出色完成大讨论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奋发新征程,推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他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是一场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的学习实践。每个教师干部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刘策校长、赵刚刚校长、赵鹏飞主任分别就学校教导工作、政教工作以及后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统一部署,以确保新学期工作能安全、顺利、高效地开展。

新的学期要吹响新的号角,我们每个教职工要认识到教育改革的必要性,增强教育事业的责任自觉,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安心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更大的创新和作为,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1 10:59:3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