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郭家滩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再动员大会

郭家滩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再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08日 15:56:03 访问量:688

郭家滩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再动员大会

改革春风再吹大地,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县教科局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担当作为,3月7日下午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再动员大会,深化扩展“大讨论”实践学习活动。

会议由张治平校长主持。他指出,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大讨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为人师表的师德师风,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教学功底,提升自身素质,学习新理念、新方法。之后,校委会成员就各自分管处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通过再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在今后工作中,定会立足岗位,勇于改革,勤于奉献,奋发作为,为促进学校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9 10:34:4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