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早餐润泽学子心,大爱初心教育魂---第九小学营养早餐膳食有序推进

早餐润泽学子心,大爱初心教育魂---第九小学营养早餐膳食有序推进

2020年09月03日 17:37:24 访问量:288 作者:可栗

      “鸡蛋、馒头、绿豆稀饭……”7时50分许,保德县第九小学的学生们,开始品尝自己第一顿在校营养早餐。9月3日,也是我校营养早餐配送试点正式运行的第一天。

         学校营养餐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是国家的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有利于国家长远发展的民族振兴工程,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改善计划的意见》(国办发[20**]54号)文件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近年来,市教育部门全力推进营养改善计划项目的实施,切实保障教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今年,根据我县教育部门的慎重考虑,我校有幸被选为保德县营养早餐配送第一试点学校。县教育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并派康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最终结合我校实际,决定为我校学生提供长期食用营养良好的早餐,改善农村小学学生营养缺乏现状,提高学生饮食质量,发挥学校强体与育人的双重功能,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紧接着我校于9月2号下午,召开了以“营养餐膳食配发”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会议,并作了全面部署与安排。

    次日,营养早餐准时送达我校,生活部成员井然有序的组织分发膳食,孩子们终于吃到了健康营养的早餐。班主任刘老师称:“孩子们反映挺好,都挺爱吃的。

    截止目前,我校营养早餐受益学生达1072人次,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在我校得到充分的体现,今后我校会将营养膳食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好,努力提高家长、学生、学校教育获得感,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