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郭家滩中学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郭家滩中学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3:59:37 访问量:230 作者:王茹
郭家滩中学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99周年,牢记党的初心使命,7月1日郭家滩中学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郭家滩中学校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治平同志主持。
   一、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郭家滩中学党支部书记韩文良同志组织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影片,认真地做着笔记,学习劲头十足。疫情当前,英雄是冲锋陷阵的白衣天使。在疫情发生后,全国各省积极响应,派出医护骨干力量上一线抗疫,他们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向疫情争夺时间,即使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依旧是乐观积极想对策,利用身边所能用的一切物品进行改造,使之成为防护用品,展现了医者仁心、坚韧不拔的崇高精神。惟其艰难,才更需要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疫情是一盏聚光灯,聚焦了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光辉。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正是这些“平凡之辈”忠实的履行自己的职责,让疫情一点点向好的态势发展。  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态发言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当前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自己的本质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三、韩书记总结发言
  
  韩书记首先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学校防疫工作中的付出。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做好各自的本质工作,提高站位、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郭老师(2020/7/3 17:26:29)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