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郭家滩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暨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大会

郭家滩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暨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大会

2015年09月11日 20:23:21 访问量:261

郭家滩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暨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大会

910日,为国家、社会培育了无数栋梁的老师们又迎来了属于教师自己的节日——31个教师节。

910日上午10:00,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餐厅隆重举行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庆祝暨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大会,会议由我校校长张治平主持。

校长张治平同志首先向大会致词,他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一年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愿。并且对到会的上级领导白建国、樊继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其次,张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郭家滩中学取得的成绩。我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同时抓师德,促均衡,提质量,保稳定,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借此,张校长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行为规范教育:针对学生的行为规范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并对班级管理及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实质上的建议,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考核细则,教育学生应当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以日常行为规范为标准,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中学生。张校长结合学生的近期表现强调学生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及处理方案:把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渗透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风气,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张校长宣读了我校本届教师节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获得 县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们。优秀教师代表韩彦波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励精图治,开拓奋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和素养。

紧接着,学生代表八年级二班的赵灿同学为老师们献词。从她的话语中,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孩子们对老师深深的爱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郭家滩中学全体师生,正满怀着希望和热情,坚定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田祺丰(2015/9/12 12:08:0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