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生请销假制度

学生请销假制度

2013年09月27日 22:46:12 访问量:576

学生请销假制度

为了便于学校的管理,保障学生的安全,使学生在校期间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擅自离校,未经请假擅自离校者,在离校期间发生的一切问题由学生本人及其家长自行承担责任。

    二、学生入学后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理论和技能,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校学习期间,没有特殊情况不应请假,努力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因病不能参加正常学习确需请病假者,须家长到校,本人提出请假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后方可。在校学习期间,一般不准请事假,有特殊情况酌情处理。

    四、因病、因事请假要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一般由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替,否则按旷课处理。

    五、节假日期间因病、因事不能按时返校确需请假者,须由家长到学校请假或家长打电话通知班主任,一般不得由他人代替,否则按旷课处理。

    六、请假条一式三份:班主任签字并留存一份,做好记录;楼管处留存一份,政教处留存一份

   、假满返校后应及时向班主任销假。困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者,要提前办理续假手续(要求同上),返校后须持有关证明销假。

   、未经批准而不去上课、上自习及无故不参加学校、班内组织的各种活动的行为均属旷课。

   、迟到、早退、无故不出操一次按旷操一节计,累计旷操六节按旷课一天计。

备注1、学生请假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2、无故旷课一天,留校察看。

3、旷课达2天,劝其退学

郭家滩中学

2012.8.28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