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九小学“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保德县第九小学“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0:38:25 访问量:143 作者:王茹

  为提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育事业,6月24日下午5时,第九小学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文良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对赵鹏飞同志入党的表决。全体党员应到6人,实到6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赵鹏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活动第二项:由张治平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 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活动第三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四项:党员交纳党费。

  活动第五项:韩文良书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

  活动第六项:韩书记为全体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教有标尺、育有方向、做有动力,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践行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春华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