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唱红歌,颂党恩”保德县第九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唱红歌,颂党恩”保德县第九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20:29:30 访问量:399 作者:王茹

  在这繁华似锦的七月,我们共同的母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周岁的华诞,今天我校全体师生聚在一起,一起为我们的党祝福!县教科局领导陈丽萍一行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45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余人员行注目礼!

  第九小学党支部书记韩文良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优秀少先队员高瑜苑同学为建党百年作国旗下的演讲。

  教科局领导、全校师生共同演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的动作,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实现了繁荣富强。彰显了全体师生拳拳的爱国、爱党之心。

  活动最后张治平校长作了重要总结。张校长代表本校师生送上了对党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党的教导和期盼,始终与党同行。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力推动了学校的德育的发展,更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