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九小学召开六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保德县第九小学召开六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2021年06月25日 11:52:16 访问量:169 作者:王茹

  6月24日下午,第九小学在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张治平校长主持。书记韩文良、分管副校长赵鹏飞、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赵鹏飞副校长传达了县教科局六月份安全例会精神,总结了学校五月份安全工作,安排了六、七月份学校安全工作。

  一、继续加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二、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提高个人政治站位。三、加强学校的饮食安全管理。四、严格门禁制度,严格学生请假制度。五、严防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开展校园防暴、防恐演练。六、严格执行规范办学各项要求。七、严格校内值班、检查以及政教管理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巡查。八、加强家校联系,督促学生学习和问题学生思想教育。九、各班主任要监督好卫生管理。十、各部门、班主任要抓好落实,将工作做到细化,为孩子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为创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有效、稳定、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