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拳拳爱国之情 深深赤子之心

拳拳爱国之情 深深赤子之心

2020年10月19日 17:19:08 访问量:246 作者:王茹
第九小学升旗仪式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我校向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团队实施德育的大课堂。通过学习,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审美。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爱国情怀,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升旗手捧着五星红旗,昂首挺胸地走上旗台。“升旗,敬礼。”一声令下,全校同学都举起手,向着国旗敬队礼。国旗缓缓地升起,升向天空,在蓝天白云中迎风飘扬,神采光艳。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由庄严的国歌伴随着,在旗手的拉动下徐徐上升。几百双眼睛望着国旗,目光坚定。



    优秀学生代表四年级一班袁傲歌同学国旗下讲话激动人心,神采飞扬。作为少先队员我们处处身正为范,砥砺前行。

   政教处赵主任针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了重要讲话。


   
    庄严的升旗仪式,增强了我校团队的凝聚力和纪律性,鼓舞了全校师生全身心投入工作与学习的热情。拳拳的爱国之情,深深的赤子之心,是教书育人的根本,更是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00:17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