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市安全工作督查组到我校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市安全工作督查组到我校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0年11月25日 22:42:52 访问量:280 作者:王茹
  1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三督查组张文生一行四人在县应急管理局王挨林局长的陪同下在我校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在督查组进入校园时,我校保安对督查各成员进行了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值班值守人员责任重大,要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同时,工作人员都戴口罩,注意自身防护安全。

    在校长张治平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对校园周边及校园内环境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学校的安全橱窗和宣传栏。
    督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食堂后厨设施设备管理运行情况、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考察,查看了食堂硬件设施、食品留样、实名晨检制度等相关内容,详细了解了学校对餐饮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及餐饮食品加工制度的执行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检查组认为学校各级领导对餐饮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安全责任制落实较好,相关指导比较完善,日常监管到位,现场管理规范,各项食品加工环节规范有序。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台账、各类安全教育演练活动开展过程性材料等。听取了校长张治平对学校的安全工作作了的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学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隐患的排查,特别是对重点人员的排查,及时处理各方面的矛盾纠纷,消除隐患;切实做好防溺水、防暴恐、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的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保障师生安全。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切实增强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与责任感,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唐帅(2020/11/26 11:51:36)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