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雷锋 让我们行动起来

学雷锋 让我们行动起来

2018年03月16日 15:14:14 访问量:165

学雷锋 让我们行动起来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多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长。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句口号已深深地为每一个中国人所熟知。为了使祖国的下一代能传承这一精神,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情操,313我校政教处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长張治平、副校长赵刚刚、政教主任赵鹏飞以及七年级学师生。

在活动开始前,张校长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给学生作了明确的说明,同时强调了活动期间的人身安全。此次活动组织学生走出校门,深入街道清理垃圾,活动范围是学校出门往东至东关镇,往西至供热公司。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着笤帚、收纳袋、夹子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人行道,彻底的清除绿化带的落叶和杂物。很多垃圾根本无法清扫,只能用手去捡,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任劳任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几个垃圾袋很快被杂物装满了,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想着能为整洁、优美的环境尽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感触很多,明白了奉献的意义,也更加理解了父母和老师的良苦用心。他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去。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爱心不断转化为实践行动,做个乐于助人的文明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徐文华(2018/3/16 17:13:2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