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

2019年06月03日 16:27:43 访问量:834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伴随着六月的钟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郭家滩中学校园内一片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六一"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语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共计约1200余人。
  在阵阵掌声中,在鼓乐齐鸣中,庆祝大会拉开帷幕,张治平校长主持大会。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少先队员向各位领导敬献红领巾。会上,对一学期以来在学习中、工作中涌现出的遵章守纪、进步明显、成绩突出等的优秀班级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辞,并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讲到,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规范管理、规范办学,学校教学秩序稳定,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今后我校师生还将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社会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检察院席晓明检察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为孩子们和老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老师们共同携手为创建整洁美丽的绿色校园、书香浓郁的特色校园而不断努力。 
  庆祝大会结束后,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个校园成了成了欢乐的海洋。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