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载歌载舞迎“六一”儿童节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载歌载舞迎“六一”儿童节

2016年06月01日 22:30:09 访问量:605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载歌载舞迎“六一”儿童节

六一承载着童年无尽的希望与梦想,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让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儿童节,61日,保德县郭家滩中学举办了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暨颁奖典礼。

本次文艺汇演,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齐聚操场,一起呵护童心,见证他们的成长!汇演在两位校名星——此次的主持人赵灿、张泽那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他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共有舞蹈、合唱、三句半等十余个节目,将学生的德、智、体、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代舞《舞动青春》、《魔都》、《Oh my god》等,节奏明快、动感十足,跳出了学生们的个性与活力,展示了自我的风采;民族舞《天竺少女》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令人流连;日本舞《若能绽放光芒》师生同台,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三句半、手语等节目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由莅临本次活动的上级领导及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奖项设置包括“三好学生”、“进步之星”、“展示之星”、“优秀小组”、“绘画之星”“手工制作之星”等等十余类,授奖学生达到200人次,奖励力度不可谓不大。这也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大体现。

此次六一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也通过这些精彩的节目,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多才多艺;老师们和家长们的辛勤付出,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真正让孩子们在幸福中成长,在成长中放飞梦想!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侯莉(2016/6/2 11:42:2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