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县教科局党局长来我郭家滩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县教科局党局长来我郭家滩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31日 14:56:27 访问量:206

县教科局党局长来我郭家滩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328日上午,县教育科技局党存升局长、张乃俊副局长、局党组白建国书记等一行十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局领导对我校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其次,参观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

第三,深入班级了解我校的生源、办学情况;

最后召开了座谈反馈会,并对我校下一学期的招生、办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