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会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会

2019年02月28日 08:50:57 访问量:453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安全教育

又是一季春暖花开,生命之树常青,安全警钟长鸣。 22510郭家滩中学在教学楼前召开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的主题是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安全重于泰山。出门有父母的叮咛,学校里有老师的叮嘱,要做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赵鹏飞主任大会上首先强调学校安

全工作,全校每位老师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才能更好地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其次,在一些细节方面。例如学生上学、放学的接送,学生的课间活动,打扫卫生,赵主任要求各班主任要做好安全教育,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生命是美好的,也是宝贵的,让我们一起尊重生命,爱护生命,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1 11:09:4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