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九小学第七周升旗仪式暨颁发“流动红旗”仪式

第九小学第七周升旗仪式暨颁发“流动红旗”仪式

2021年04月12日 15:39:21 访问量:194 作者:王茹

       为了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主人翁意识,第九小学每周都要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感,折射出许多爱国教育契机。

      4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第七周升旗仪式。

IMG_257

   各班级学生已到位,升旗仪式马上开始。

IMG_258

IMG_259

   第一项:国旗队出旗。

IMG_260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IMG_261

        第三项:国旗下的演讲。

IMG_262

   升旗仪式是短暂的,但意义深远。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燃起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的激情。我们会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奋勇前进!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纪律、卫生流动红旗颁发仪式。赵鹏飞副校长向全体师生讲述了校园整体育人环境对学习的重要性,并着重表扬了同学们在严于律己,注重个人精神风貌及校园环境卫生方面的良好表现。

 

IMG_263

IMG_264

    张校长为在纪律和卫生方面表现良好的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这次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纪律卫生工作的进步,在班级间形成了有益的良性竞争,使学校整体精神风貌有了更可喜的提高。

 

 

编辑:赵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