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组织开展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组织开展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2017年03月07日 11:28:41 访问量:213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

组织开展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201737保德县郭家滩中学6初中语文教师在该校多媒体教室参加了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培训由该校教务处主任郭宇峰组织,指导,校长张治平亲临现场并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教务处主任
郭宇峰在网络培训直播开始前组织好相关教师按时到场参训。培训现场,参训的老师们都能认真学习,专心记笔记。
  
在本次网络培训会中,参会教师集中聆听了人教社专家和名师关于《部编初中语文教材介绍》和《部编初中语文教材教学建议》等专题讲座,并与专家通过人教教材培训直播系统就学科的教材和教学问题进行了网络互动答疑交流。

   据悉,此次网络培训会旨在让广大教师正确理解、把握部编教材在全面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编写思路,实现部编教材教师全员培训的目标。通过此次培训,郭家滩中学每一位初中语文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了部编教材的编写思路和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要多思考、勤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语文素养、教学素养,认认真真对待每一节课。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刘亚如(2017/3/7 14:55:5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