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郭家滩中学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郭家滩中学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2015年12月30日 20:52:56 访问量:191

郭家滩中学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激情数九寒冬,放飞活力青春,为配合学校迎新年庆祝活动,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倡运动风气,增强学生的体质,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学校于1225日下午,在操场举行各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赛前,班主任积极宣传,充分动员,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欢呼声、跺脚声就融成一片。选手们鼓足了劲,面红耳赤,咬紧了牙,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各个班组织成立自己的拉拉队,为各班加油、助威、呐喊。  

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