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局领导检查创卫工作

局领导检查创卫工作

2013年05月23日 13:53:41 来源:保德县郭家滩中学 访问量:293
 局领导检查创卫工作

为了能全面了解我校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22下午,县教文体局王局长一行来到我郭家滩中学,进行了详细走访和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及校园周边等创卫重点、难点工作的整治情况。在检查中发现,我校创卫整治初见成效,环境卫生有所改善。但部分地点还存在除四害不到位,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问题。

王局长对前一阶段“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我校创卫工作已进入迎验阶段,因此不能有半点松懈和怠慢。针对存在问题,他要求学校创卫领导组要围绕创卫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加强管理,继续加大监管整治力度,及时跟踪督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把创卫各项工作做好。全校师生一定要积极行动,集中时间、精力、财力、人员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确保各项创卫迎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