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2017年03月16日 21:47:14 访问量:217

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日里,保德县郭家滩中学初三年级在张治平校长的领导下于3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年级学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的目的是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合作,让更多的家庭了解我校,了解初三年级,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来,构建家庭、学校共同管理的平台。

会上,张校长从学校管理、课堂教学、家庭教育等方面阐述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严格要求、全面关心、全面提升孩子的素养,要多与学校沟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规章制度,促使孩子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要帮助孩子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引导孩子勤奋学习、主动学习、自觉学习,要讲究策略,全力以赴,科学备考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使家长对中考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明确了共同努力的方向与目标,为我校中考备考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家校揩手,相信初三学子定能在2017年实现理想,收获辉煌!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刘亚如(2017/3/17 9:57:54)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