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新课程需要什么样的语言?

新课程需要什么样的语言?

2013年12月29日 00:13:16 访问量:186
新课程需要什么样的语言?


对学生所听: 
1 、孩子们对这些问题这么感兴趣,真让我高兴。 
2、我不知道我这样说是否合适。 
3、不知我说清了没有,说明白了没有。 
4、“听”也是会学习的表现。我希望大家认真听好我下面要说的一段话。 
对学生所言: 
1 、虽然你说的不完全正确,但我还是很佩服你的勇气。 
2、 你说得还不完全,请哪一位帮帮他,再补充。 
对学生所读 : 
1 、“读”是我们学习语文最基本的方法之一,读书时应该做到“眼到,口到,心到”。我看,你们今天达到了这个要求。 
2、听你们的朗读是一种享受,你们不但读出了声,而且读出了情。 
3、默读,要讲究速度。现在我请大家在十分钟内看完这段文字,并请思考…… 
对学生所问: 
1 、你们的问题很有价值,看来你是个善于动脑筋的孩子。 
2、有一个问题,是我要请教大家的,谁能帮我解决。 
对学生所写: 
1 、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作业本很整洁,书写也端正。我为你们高兴。 
2、用自己的笔写自己心里的话,这一点很重要。我们班×同学做得比较好,他的作文虽然也有缺点,却给人一种真诚的感受。 
3、“没有老底子,就没有新文章”,有积累才能够表达。我们有些同学作文中的词语是丰富的,看得出他们课外有较大的阅读量。 
4、××同学从生活中积累写作材料的本领很大,即使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他也能留心观察,作为原始材料积累起来,他的写作材料总是那么新鲜、独到。 
编辑:王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九小学校 特此声明。